交付意大利超级工厂的关键一步

2022-03-19 20:21:25
导读 由Lars Carlstrom 创立的Italvolt Spa公司旨在在意大利创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生产和储存超级工厂之一,其拥有计划产能为 45

由Lars Carlstrom 创立的Italvolt Spa公司旨在在意大利创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生产和储存超级工厂之一,其拥有计划产能为 45 GWh,每年约 550,000 辆电动汽车,已选择 ABB 在其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工厂进行前端工程和设计 (FEED) 。它还宣布与这家全球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探索自动化、电气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如何加快电池制造的生产流程。

更具体地说,与 ABB 的技术合作将为 Italvolt 带来:

在电力控制、分配和管理、制造流程优化和长期能源效率方面的电气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交付方面的专业知识

为工厂工艺单元中的材料运输和处理提供机器人和自主操作咨询

探索用于生产计划、质量控制、管理、运营和报告的数据收集、处理、云存储和分析的解决方案

Italvolt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ars Carlstrom评论说:“Italvolt 的目标是在我们业务的各个领域收集工业卓越,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ABB 达成合作协议,ABB 是全球行业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ABB 的状态“艺术技术将帮助我们确保生产工厂的可持续性,并实现高效、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我们很高兴 ABB 能加入我们的旅程。”

“Italvolt 的大规模制造计划对该地区的电动交通、提高可持续性和再工业化至关重要,” ABB 流程工业南欧集群经理Mauro Martis说。“我们将一起探索我们与 Italvolt 的技术和协同效应,为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

该超级工厂将位于著名的 Olivetti 工厂,由标志性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部门 Pininfarina Architecture 设计。

Italvolt 正在意大利斯卡马尼奥建造一座产能为 45 GWh 的电池超级工厂。一个关键目标是通过成为欧洲绿色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确立意大利作为卓越电池制造商的地位,为绿色工业化做出贡献。这也意味着在循环经济中发挥我们的作用,并最终促进自然资源的再生。Italvolt 还关注重振历史悠久的工业强国,并将 ESG 方面置于其战略的最前沿,这包括通过我们 20,000 平方米的先进研发中心创建一个研究和创新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