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开发出可折叠转向系统

2022-03-18 23:18:19
导读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11 日宣布,已开发出可折叠和展开方向盘的转向系统技术。该技术作为一项针对未来移动车辆进行优化的创新技术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11 日宣布,已开发出可折叠和展开方向盘的转向系统技术。该技术作为一项针对未来移动车辆进行优化的创新技术而受到关注,因为它可以在驾驶员座椅上留出更多空间并带来设计创新。

现代摩比斯可折叠转向系统的特点是方向盘可以前后移动最大 25 厘米。该技术的开发大约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因为它是一项全新的技术,以前从未在全球商业化,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

为了开发该系统,现代摩比斯设计了转向系统的新核心部件,包括立柱和反作用力控制装置,并应用了滑轨机构,确保了系统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该系统支持各种设计的应用,包括方向盘可以缩回仪表板的存储类型,以及可折叠的设计。这意味着我们只能在车展上的未来概念车中看到的创新驾驶员座椅现在越来越接近上路。

新的可折叠转向系统还与该公司之前开发的线控转向 (SBW) 转向系统完美兼容。SBW 系统通过将方向盘与旨在将方向盘产生的转向力传递到车轮的装置连接,利用电信号控制转向。

SBW 系统能够在各种驾驶条件下提供最佳的转向性能,并将隆隆带或减速带对方向盘的振动降至最低,使驾驶员能够以舒适和稳定的方式驾驶。

此外,系统中传感器、ECU等核心电子部件的冗余设计,确保车辆在紧急情况下仍能保持正常转向。

现代摩比斯计划通过折叠式转向系统等各种未来技术进一步提高竞争力,积极应对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和包括PBV在内的未来移动市场。它还计划将可折叠转向系统作为主要出口项目进行推广。

现代摩比斯底盘/安全事业部董事总经理 Jang-don Choi 表示:“现代摩比斯不仅仅是重新诠释现有技术,而是以全新的方式开发适用于未来汽车的零部件技术。” “我们将继续基于我们的核心技术知识开发面向未来的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