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对他们的住所保持聪明的眼光

2022-03-19 20:21:26
导读 过去 18 个月的事件让房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呆在家里。随着越来越多的雇主采用在家工作模式,这种趋势预计将继续 - 导致家庭电器

过去 18 个月的事件让房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呆在家里。随着越来越多的雇主采用“在家工作”模式,这种趋势预计将继续 - 导致家庭电器和基础设施出现更多磨损。增加的压力可能导致更多这些系统出现故障,从而对房屋造成代价高昂的损害。

房主正在转向基于保险的智能家居技术来监控他们的房屋并在出现问题时提醒他们。一项新的全国性调查1发现,66% 的房主目前至少拥有一台智能家居设备,但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拥有的设备可以为他们节省保险费。

受房主欢迎的物联网设备

Nationwide 的 Agency Forward 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房主已经采用智能家居技术来减少焦虑(42%)或让他们的家更节能(33%)。最受房主欢迎的设备是:

可视门铃(59%),

家庭安全摄像头(59%),

智能恒温器 (55%)

此类智能家居技术的使用有望呈指数级增长,预计未来五年的使用量将增加 25% 2。

把钱留在桌子上

基于保险的智能家居技术设备监控家中的危险,并在出现问题时提醒房主。门铃、烟雾探测器、恒温器和漏水探测器等设备可以让房主了解他们家中发生的事情,即使他们不在家。

然而,调查发现,只有 7% 的房主使用智能传感器来监控漏水情况,从而使他们的房屋容易受到与天气无关的严重水损害。只有 27% 的人表示知道监控水流和泄漏的传感器,不到四分之一 (24%) 的人知道在发生泄漏时可以关闭水的传感器。不使用这些设备会使他们的家容易受到代价高昂的水损害。

“对于 Nationwide 房主保险投保人来说,可避免索赔的第一大原因是与天气无关的水损失,其中大部分索赔来自管道、固定装置或热水器泄漏,” Nationwide 个人线路总裁Beth Riczko说。“根据保险信息研究所的报告,水灾和冰冻事件造成的平均损失超过11,000 美元,房主应考虑使用这些类型的传感器来提供额外的保护。3 ”

技术优势可以缓解担忧

虽然昂贵的价格标签 (47%)、缺乏对智能家居技术的了解 (32%) 以及安全问题 (29%) 阻碍了房主拥有智能家居技术,但其中 64% 的人表示他们有兴趣使用它们,如果这有助于降低他们的保费。

“参与 Nationwide 的智能家居计划可为投保人节省约 4% 的房主保险费,但考虑到拥有智能家居设备的额外好处,节省的成本会更大,”Riczko 说。“减轻必须修复重大损坏的压力,减少维修时间,缓解您每次离开家时的焦虑——这种安心是无价的。”

Nationwide 于 2020 年与 Notion 合作,提供智能家居监控技术,以提供这一额外的保护层。家庭监控系统将多种功能集成到每个传感器中,用于监控家中是否有打开的门窗、烟雾/二氧化碳警报和漏水——所有这些都来自个人设备。该计划在 13 个州提供,并将在 2022 年扩展到更多州。与您的保险代理人交谈,看看您是否可以从在家中安装智能家居设备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