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PH为UXFSport提供完整的航空套件

2022-03-21 16:10:15
导读 雷克萨斯菲律宾刚刚为其最小的跨界车赋予了更时尚的外观。仅在顶级FSport变体上可用,跨界车通过完整的航空套件获得特殊的外部升级。新的外

雷克萨斯菲律宾刚刚为其最小的跨界车赋予了更时尚的外观。仅在顶级FSport变体上可用,跨界车通过完整的航空套件获得特殊的外部升级。

新的外部升级被称为“FSportParts”,赋予UX更大胆、更注重性能的外观。它由前扰流板、侧裙、后扩散器和新的车顶扰流板组成。它还配备了一套特殊的18英寸合金轮毂,配有凸耳螺母(20件)——奇怪的是——带有TRD标志。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雷克萨斯UXFSport旨在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雷克萨斯还声称它将提供更高的高速稳定性,并提高传递给驾驶员的控制和反馈水平。

但是,不要指望找到任何动力总成升级。FSportParts严格来说是外观升级——这意味着UX将继续由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168PS和205Nm的扭矩。然后通过CVT将动力传送到车轮。

有兴趣为自己买一个吗?全套气动套件售价500,000菲律宾比索,将UX200FSport的价格从337.8万比索推高至387.8万比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