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7在新的非官方渲染中看起来令人惊叹

2022-04-20 15:39:47国心思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谷歌Pixel7传闻浮出水面,我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但是,如果现在想像它对你来说太费力了,我们有一些渲

随着越来越多的谷歌Pixel7传闻浮出水面,我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但是,如果现在想像它对你来说太费力了,我们有一些渲染来代替,这揭示了一个可能看起来很奇怪的设计变化。

这些由3D艺术家Parvez“TechnizoConcept”Khan制作并由LetsGoDigital出版。LGD表示,这些是基于另一位泄密者OnLeaks最近的泄密,他发布了自己的Pixel7和Pixel7Pro渲染图。

正如这些图片所示,该设计与Pixel6和Pixel6Pro的主要修改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从正面,我们可以看到带有居中打孔自拍相机的曲面显示屏。与去年相比,显示器的尺寸可能会发生变化,从6.7英寸变为6.8英寸,但同样它可能会保持相同的尺寸,只是整体尺寸不同,因为泄露的测量结果显示手机的高度会有微小的变化和深度。

我们假设该显示器将再次像Pixel6Pro一样提供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并在其下方配备指纹扫描仪。我们只是希望它在Pixel7上比在Pixel6上更可靠。

GooglePixel7Pro背面的非官方渲染图。电话是金色的,带有黑色的摄像头,放在靠近椅子和绿叶植物的桌子上。

背面采用类似于Pixel6Pro上可用的SortaSunny选项的双色调配色。然而,可以在手机范围的相机栏中找到巨大的奇怪变化。与将三个后传感器隐藏在黑色玻璃中不同的是,在此渲染中,它们上方有透明的玻璃面板,将您的视线吸引到它们身上。

我们在过去的CAD渲染和其他泄漏中也看到过这种情况,其形式是围绕两个摄像头和另一个围绕Pro模型上的额外传感器的奇怪循环。它似乎是您一眼就能将Pixel7系列与Pixel6区分开来的唯一方法。

这些透明覆盖物下方的相机预计将再次成为主要/超广角/长焦组合。谷歌是否会对硬件进行任何更改,例如更高分辨率或更大的传感器还不确定,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传言。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软件的传言,但似乎可以肯定的是,Pixel7将成为首批配备Android13的手机之一。据称,这将由一个新的芯片组运行,该芯片组可能是该公司第一款专有智能手机芯片GoogleTensor的直接继承者。

我们预计Pixel7会像Pixel6一样出现在10月的发布会上,可能是在像Pixel6一样的延长宣传活动之后。我们可能还会在旁边看到一款PixelFold(或PixelNotepad)可折叠手机,基于其他谣言。我们还可以在5月或8月之前看到Pixel6a的发布,可能与PixelWatch智能手表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