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掉漆的主要原因是外界因素的干扰

2022-04-29 11:21:25符惠栋
导读 最近网上有一些照片显示iPhone X油漆从中框脱落。这是怎么发生的?iPhone X的后壳、苹果Logo、中框的油漆会像之前的iPhone一样剥落吗

最近网上有一些照片显示iPhone X油漆从中框脱落。这是怎么发生的?iPhone X的后壳、苹果Logo、中框的油漆会像之前的iPhone一样剥落吗?所有版本的iPhone X都会掉漆吗?在这里,我们将讨论一下。

你的iPhone X中框掉漆了吗?

为什么掉漆只发生在车架上?

为了支持无线充电,iPhone X用玻璃取代了金属后盖。所以,掉漆只发生在中框上。

为什么太空灰的iPhone X要画成一张纸?

iPhone的中框有两种不同的生产工艺。银色版本由抛光不锈钢制成,而太空灰版本由PVD不锈钢制成。银色版本中框的颜色是金属色,所以掉漆只发生在深灰色的iPhone X上。

iPhone掉漆的主要原因是外界因素的干扰。日常使用中,要让手机远离金属制品等尖锐物体。请不要把手机和钥匙放在一个口袋里,否则很容易被划伤。刮完中框,划痕就恢复不了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油漆会慢慢脱落。

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油漆秤是不可回收的,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不要指望在Apple Store进行维修或更换。

车架油漆剥落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可以采取其他措施来延缓其发生。

1.iPhone X最好戴保护套,既能保护边框不被划伤,又能防止后玻璃掉落。

2.不要将iPhone X与金属物体或尖锐物体放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