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PixelWatch商标申请为三星GalaxyWatch4广告中的下一代谷歌助手

2022-04-26 10:31:34窦风怡
导读 所有迹象都指向谷歌在下个月的谷歌I O大会上宣布与智能手表相关的东西。谷歌不仅在为PixelWatch申请了商标,三星还展示了期待已久的谷歌智

所有迹象都指向谷歌在下个月的谷歌I/O大会上宣布与智能手表相关的东西。谷歌不仅在为“PixelWatch”申请了商标,三星还展示了期待已久的谷歌智能助理的下一个版本。

虽然PixelWatch的动手照片终于浮出水面,但谷歌尚未正式确认智能手表的存在。然而,AndroidAuthority已于2022年4月19日向专利商标局(USPTO)发现了PixelWatch的相应商标。不出所料,谷歌的商标涵盖智能手表,描述如下:

PIXELWATCH™商标注册旨在涵盖智能手表的类别;适合存放智能手表的箱子;智能手表性质的可穿戴计算机;智能手表表带;智能手表带。

毫无疑问,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将采用泄密者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提到的名字。顺便说一句,似乎下一代版本的GoogleAssistant已经完成。最后一次出现在WearOSSmartphoneCompanion应用程序的泄露中,三星在2月份提到了新的GoogleAssistant。

当时,三星表示GoogleAssistant将在“未来几个月”为GalaxyWatch4系列做好准备。自那以后,谷歌和三星都没有提到谷歌助手应用程序,但后者的西班牙子公司已将其包含在最近的GalaxyWatch4系列广告中。

嵌入下方的广告显示GalaxyWatch4系列将支持“HeyGoogle”功能,该功能仍然是WearOS2的眼中钉。看起来,谷歌将在下个月的GoogleI/O2022上推出香草WearOS3、PixelWatch和新版本的GoogleAssistantforWear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