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第5季将配备可抛物和武器

2022-04-29 11:30:07司空婉宽
导读 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s的第5季即将开始,PUBG Corp已提供了一些有关商店中的详细信息。更大的附加功能之一是尖峰陷阱,您可以将其

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s的第5季即将开始,PUBG Corp已提供了一些有关商店中的详细信息。更大的附加功能之一是尖峰陷阱,您可以将其放置在敌方汽车的路径上以弹出轮胎。

您也可以将物品扔给队友。当您在交火中,而且弹药或健康状况不佳时,这应该派上用场。您可以使用通信系统请求特定的项目,而您的队友只需按一下交互键就可以将其发送给您。

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向敌人投掷近战武器。真正最令人兴奋的是可以通过扔出的平底锅捡杀的可能性。它的最大射程比其他可抛武器短,但实际上可能比弯刀,撬棍或镰刀造成更大的伤害。哎哟。

第5季更新中还新增了自动售货机,这是PUBG从Fortnite剧本中摘取叶子的案例。他们将分配止痛药和能量饮料,并将在Miramar和Camp Jackal出售。

在对Erangel进行了第4季的大修之后,PUBG Corp这次计划对Miramar地图进行刷新。美丽华(Miramar)的赛道将具有圈,坡道和跳道,以及新车“金美丽华(Gold Mirado)”。建筑物内部和周围的杂物将减少,而远程武器和瞄准镜的产卵率将增加,头盔,箱包和背心的产卵率也会增加。同时,随着更高的生成速度,Win94将具有内置的2.7倍范围,尽管该武器将由Miramar独占。将来,您可能会在地图上看到更少的手枪,因为PUBG Corp将这些枪的掉落率降低了31%。

当然,还有一个新的幸存者通行证,以及每个人都可以参加的社区任务。奇怪的是,这涉及从纸板箱中收集DVD和破损的光盘,以获取皮肤奖励以及有关游戏知识的更多详细信息。您也可以访问挑战,进度和赛季任务。

您可以期望在衣柜,商店和游戏中进行一些UI调整,以及声音和性能更新。PUBG Corp将为“僵尸模式”增加更多选项,并为战争模式提供地面重生(而不是从飞机上掉落),错误修复和重播系统调整。

您可以尝试在PC测试服务器上试用PUBG第5季中存储的内容。5.1更新将在10月23日发布实时PC服务器,并在10月29日发布控制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