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牌拍卖稀有的德克萨斯车牌号码

2022-03-19 20:21:26
导读 在机动车辆的早期,所有无马车都注册了车牌和号码,第一个德克萨斯车牌于 1917 年发行。即使在那时,所有车辆或机器都必须注册才能在孤星

在机动车辆的早期,所有“无马车”都注册了车牌和号码,第一个德克萨斯车牌于 1917 年发行。即使在那时,所有车辆或机器都必须注册才能在孤星州的公共道路、街道或小路上合法使用。

这次拍卖将使德州人有机会拥有一段罕见的历史

现在,德克萨斯州专业车牌的官方供应商 My Plates正在拍卖限量发行的历史车牌号码,作为其 Great Plate Auction 的一部分。My Plates 将在2021 年 11 月 17 日之前的拍卖中提供 8 个稀有的低牌照号码。

这八个罕见的德克萨斯车牌号码范围从27的低点到2022 年的高点。也许您穿着27作为运动衫,或者您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第 27州?可能你已经想开始庆祝2022 年了,谁能怪你呢?由于您决定的这些或其他原因,您可以从今天开始竞标这些伟大的车牌信息之一!

其他唯一编号包括75、250和重复编号333。如果您进入方向,那么可能180或360在您的车道上更多?

My Plates 总裁史蒂夫·法拉尔 ( Steve Farrar ) 表示:“低数字在德克萨斯州的车牌故事中占有特殊地位,这次拍卖将使德克萨斯人有机会拥有一段罕见的历史。”

不喜欢数字?不用担心,因为我的盘子还有 42 条其他伟大的盘子消息可供竞标,从德克萨斯主题、体育甚至罕见的 2 字符消息。

寻找与汽车相关的东西?试试CUSTOM、RARE或BUICK,对于 Volkswagen 车主,有两个特殊选项,LOVEBUG和VW。

大学更多你的东西?此次拍卖展示了一些伟大的大学主题信息,包括GIGGEM、OU、LNGHRN、BU和FROGZ。

与其他日常德克萨斯车牌不同,My Plates 在拍卖中出售的车牌信息可以合法转让。这意味着盘子所有者有权将其传递给家人,或赠送给朋友。可转让性也意味着这些印版可以出售,因此可以进行大量投资。任何未来的接收者也将获得相同的持续转让权。

本次拍卖中提供的每条车牌信息的初始期限为 5 年,起拍价仅为500 美元,只有少数保留价高于该价格。因此,在大多数车牌信息中,如果没有收到其他出价,则开标可能是该批次的中标。

“有很多独特、聪明、有趣和有趣的车牌信息,通过拍卖,德州人有机会获得一个,”史蒂夫法拉尔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