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维尤山为什么这个东郊热点是悉尼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

2022-04-02 14:15:25
导读 BellevueHill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以东5公里处,位于山坡上,不仅与备受追捧的DoubleBay、RoseBay、Woollahra和Bondi郊区相映成趣,而且拥有

BellevueHill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以东5公里处,位于山坡上,不仅与备受追捧的DoubleBay、RoseBay、Woollahra和Bondi郊区相映成趣,而且拥有该市一些最高的房地产价格。

BellevueHill经常出现在悉尼最昂贵郊区的前10名名单中,主要是住宅区,并且吸引了有学龄儿童的东区买家。

“买家希望靠近该地区的优质学校,”RayWhiteTRG经纪人OliverLavers说。

“这样孩子们就可以步行上学了。

“我们发现人们在上学期间待了五到七年,然后他们可能会搬到海边。”

郊区的顶级学校包括苏格兰学院、克兰布鲁克和贝尔维尤山公立学校,这是东部最受推崇的公立初选之一。

AschamSchool位于附近的Edgecliff,而女子学校Kambala和Kincoppal就在RoseBay的山下,您还可以在那里找到RoseBaySecondaryCollege。

化妆师LivLundelius一年前搬到贝尔维尤山,靠近她女儿的学校,邦迪的蒙台梭利东小学。

“它相当安静,但在中心。

“我在家里看到一些客户,我也在片场和活动中工作,所以我可以从这里开车到悉尼的任何地方。”

贝尔维尤山的绿色空间为郊区增添了自然风光的魅力。照片:VaidaSavickaite

大多数便利设施都在10分钟车程内,从世界著名的邦迪海滩沙滩到邦迪枢纽的设计师购物场所和双湾的精致餐厅。

“我们经常去Bronte,或者去RedleafPool快速畅游,”Lundelius说。

“在DoubleBay开设一家深夜快速的Woollies商店很容易,而且Woollahra图书馆非常适合孩子们。”

Lavers说,该地区同样适合多种人口,特别是与郊区西部边界相邻的DoubleBay村的重建。

“他们正在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打造一个不错的中心,无论您是在寻找夜生活还是长时间的午餐,”他说。

“而且你在路上也有邦迪交界处。”

Lundelius买了一套装饰艺术风格的公寓,他说郊区有很好的房屋和公寓组合,尽管购房者在找房子时应该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一居室公寓的起价约为700,000美元,较大的景观公寓起价高达700万美元。

虽然房屋的价格从半价350万美元到令人瞠目结舌的5800万美元不等,但2018年为位于Ginahgulla路的历史悠久的砂岩豪宅Rona支付的价格。

这间家庭住宅位于热门的PlumerRoad商店拐角处,占地700平方米,提供多种生活空间、全白色厨房和马赛克瓷砖游泳池。

Laing+SimmonsDoubleBay的StevenZoellner将在4月5日以1200万美元的指导价将这栋房子拍卖。

这间花园公寓位于装饰艺术的Hillcrest大楼内,独家使用绿树成荫的庭院。

有一个现代化的燃气厨房,一个更新的浴室和空调。

BellePropertyBondiJunction的EdwardBrown于4月9日以100万美元的指导价将这套房子拍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