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太可能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可折叠 iPhone

2022-04-07 16:18:26
导读 三星正在全力开发可折叠产品,该公司日以继夜地工作,以使潜在客户更容易使用这种外形。尽管据信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更便宜的可折叠产

三星正在全力开发可折叠产品,该公司日以继夜地工作,以使潜在客户更容易使用这种外形。

尽管据信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更便宜的可折叠产品,这将有助于增加这种外形尺寸的市场份额,但许多人仍在密切关注苹果公司,以了解该公司如何应对这一新趋势。

知情人士此前曾表示,苹果确实在研发可折叠 iPhone,还有人称这款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上线。

但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这不太可能发生,因为可折叠 iPhone 不会在 2025 年之前出现。换句话说,你最好不要为这款设备屏住呼吸,因为苹果显然不在急于推出具有这种外形尺寸的 iPhone。

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神秘可折叠

与此同时,看起来苹果已经在开发另一款 9 英寸可折叠设备,但其目的似乎是测试各种技术,而不是实际预览最终产品。

“我认为苹果可折叠产品开发尺寸的优先顺序是中、大、小。苹果正在积极测试大约 9 英寸的可折叠 OLED(iPhone 和 iPad 之间的 PPI,采用 TDDI)。测试是为了验证关键技术,可能不是最终的产品规格,”郭解释道

“我在去年的报告中预计苹果最快会在 2024 年推出可折叠 iPhone,但现在很明显,这个预测需要修改。我预计苹果最早可能会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这可能是可折叠的 iPad 或 iPad 和 iPhone 的混合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