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clipse Cross车辆上使用

2022-03-18 23:18:21
导读 使用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和myQ Connected Garage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驾驶员 现在可以使用

使用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和myQ Connected Garage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驾驶员 现在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 将车库控制无缝过渡到车载触摸屏. 三菱汽车在部分 2022 款三菱欧蓝德和部分 2018 年及更新的 Eclipse Cross 车辆中提供,是第一家提供直接从汽车的仪表板触摸屏打开或关闭家庭车库门的能力的制造商——随时随地。

myQ® Connected Garage 现在可通过 Apple CarPlay® 在部分 Mitsubishi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车辆上使用,通过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提供仪表板车库访问控制。通过将 myQ 功能集成到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中,驾驶员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将车库控制无缝转换为车载触摸屏。可用于部分 2022 三菱欧蓝德和部分 2018 及更新的 Eclipse Cross 车辆,驾驶员可以直接从汽车的仪表板触摸屏打开或关闭车库门。仪表板、触摸屏车库控制为三菱驾驶员提供现代、便捷、互联的车内体验。将 myQ 智能车库控制装置带入车辆的仪表板触摸屏中,驾驶员可以安全地控制车库门,而无需在驾驶时与手机互动。三菱司机可以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将他们的 myQ 帐户链接到他们的 My Mitsubishi Connect 帐户。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产品规划总监Cason Grover表示:“三菱车主期望现代、便捷、互联的车内体验,而仪表板内的触摸屏车库控制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借助此功能,让更多三菱司机能够随时随地保护车库门,无论他们喜欢 Apple CarPlay 还是 Android Auto,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胜利。”

张伯伦集团是门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拥有LiftMaster ® 和Chamberlain ® 车库门开启器品牌和myQ 技术,最初于 2011 年推出 myQ 以回答经常被思考的问题——“我记得关闭车库门吗?” 今天,数以百万计的房主使用 myQ 应用程序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保护和监控他们的车库。

“我们的 myQ 客户一直在寻求一种更智能、更安全的方式在车内使用手机。通过将 myQ 功能集成到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中,驾驶员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将车库控制无缝过渡到车载触摸屏汽车,”张伯伦集团汽车业务副总裁James Trainor说。“将 myQ 智能车库控制的功能引入车辆的仪表板触摸屏是我们技术的自然延伸,它允许驾驶员在旅途中的任何地方安全地打开和关闭车库门,而无需与他们的手机进行交互开车时。”

首先,三菱司机可以 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将他们的 myQ 帐户链接到他们的 My Mitsubishi Connect 帐户。没有 myQ 帐户的司机可以在 myQ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中选择“购买 myQ 控制器”,当他们将 myQ Connected Garage 服务添加到他们的 My Mitsubishi Connect 应用程序时,可以获得折扣的 myQ Smart Garage™ Control hub。myQ 智能车库控制中心易于安装,可与所有领先品牌的车库开门器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