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目前只有一款产品NothingEar真正的无线耳塞

2022-04-20 15:39:53汤康亨
导读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世界逐渐变小。但是,共同创立OnePlus的两个人中的一个可能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新手机。CarlPei,现在这个名字可笑的没什么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世界逐渐变小。但是,共同创立OnePlus的两个人中的一个可能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新手机。CarlPei,现在这个名字可笑的没什么,据说正在准备一款新手机上市。

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Nothing手机可能很快就会问世,实际上到下个月底。该网站声称一年多来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这款手机上运行。据称,贝聿铭向主要高管展示了一个原型。TechCrunch甚至获得了一张该男子在MWC2022上与高通高管会面的照片。

根据规格,NothingPhone最终可能成为三星GalaxyS22系列(现已发售)和OnePlus10Pro(将于3月底上市)的直接挑战者。然而,TechCrunch唯一提示的是设计,因为“消息人士指出,该产品将共享与Nothing的第一款产品相似的设计语言和‘透明元素’。”

Nothing目前只有一款产品,NothingEar(1)真正的无线耳塞,采用透明设计。但去年在萌芽发布之前,贝聿铭开玩笑说他的新企业在路线图上有一些产品。事实证明,其中一个是智能手机,如果TechCrunch的消息来源可信的话。

考虑到贝聿铭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历史和血统,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但考虑到最后一个智能手机新贵Essential的命运,我对Nothing手机的成功并不抱太大希望。EssentialPhone作为热门产品获得了一定的成功,但事实证明这还不够,因为该公司在2020年屈服了。

打入一个充斥着三星、小米、Oppo甚至OnePlus等安卓巨头的市场,在当今时代是一项艰巨的任务。Nothing手机,无论它最终被称为什么,都必须让评论家和Android用户都赞叹不已。没有什么比透视和草根运动更需要看到成功了。耳塞是一回事,智能手机完全是另一回事。

我不完全确定这个所谓的设备会发生什么。我想看看一些有趣的事情,因为坦率地说,我已经厌倦了我们现在拥有的球员。但我也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我需要看到Nothing手机成功才能相信它。而在这个阶段,我非常怀疑贝聿铭能做些什么来脱颖而出。我真希望我能吃掉那些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