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销量飙升需求因磨损而更换零部件

2022-03-18 23:18:22
导读 根据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 的最新分析,全球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预计在 2021-2031 年的预测期内将以 5 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

根据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 的最新分析,全球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预计在 2021-2031 年的预测期内将以 5.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售后市场对汽车零部件的需求 正得益于车主进行的维护和维修活动的增加,因为库存车辆零部件在一段时间内会遭受磨损。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和火花塞以及刹车片更有可能定期更换。

世界各国政府都制定了严格的汽车排放标准,要求产品制造商为本地和国际市场提供生态可持续和高性能的零部件,这有望推动汽车零部件的需求。近年来,汽车零部件行业出现了显着扩张,中国、印度和巴西等新兴经济体预计将推动全球市场增长。

市场参与者正在迅速创新,并将新的先进零件引入售后市场:

2021年6月,米其林推出全新卡车冬季轮胎,命名为“Michelin X Multi Grip”。这些轮胎提供更好的性能,并确保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例如积雪和雪泥覆盖的道路以及潮湿的道路)的最大安全性。

2021年2 月,Gabriel India Limited 为售后市场领先的 SUV 车辆开发了第一款可调式电子液压减震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