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预计ID.Buzz将取得巨大成功

2022-03-21 11:27:45
导读 在它首次被视为一个概念五年后,大众ID Buzz终于在本月早些时候作为一款可量产的电动汽车亮相。对于电动汽车爱好者来说,电池驱动的面包车

在它首次被视为一个概念五年后,大众ID.Buzz终于在本月早些时候作为一款可量产的电动汽车亮相。对于电动汽车爱好者来说,电池驱动的面包车的到来预示着电动汽车的新时代。以前,对于需要能够运送无数人和他们的财产的无排放车辆的环保消费者来说,几乎没有选择。

因此,大众对电动汽车寄予厚望,年销量达12万辆。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在公司年度媒体会议上透露了这一点。ID.Buzz无疑将加强该品牌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业绩,大众汽车在2021年的表现尤为强劲。

尽管半导体芯片危机导致总销量下降了6.3%,但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雄心仍然没有受到阻碍,在全球交付了惊人的452,900辆电动汽车。当然,中国占了很大一部分,有92,700辆电动汽车驶向红龙之地。在美国,大众汽车以7.5%的总市场份额位居电动汽车市场的第二位。

事实上,在销售的第一个月,价格实惠的大众ID.4在进入陈列室的第一个月内就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数据。尽管全球销售额下降,但收入却大幅增长了12.3%。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税后收益增长了74.8%。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学会了更好地减轻危机对我们公司的影响……我们的回报是稳健的业绩和现金流。同时,在未来的投资方面,我们毫不妥协,继续前进成为一家可持续的、软件驱动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ArnoAntlitz说。

在不久的将来,身份证。Buzz无疑将有助于增强大众成为电动汽车领域领导者的雄心。该品牌已经在德国投入巨资建立新工厂,纯粹是为了快速高效地生产电动汽车。2026年,Trinity的生产将在最先进的工厂开始。虽然复古风格面包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它不会便宜。

报告显示,基本型号,称为Pure,零售价约为65,000美元。话又说回来,这并不比一些制造商为满载、ICE驱动的小型货车收取的费用高多少。凭借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我们猜测电动货车将不必努力并获得客户的兴趣。

随着大众继续向电动汽车领域进军,ID.Buzz和未来的产品无疑将把该品牌定位为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正如Brandstätter所说,电池供电的巴士当然具备成为畅销书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