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华为FreeBudsPro2搭载Devialet调校 HiResAudio和双驱动

2022-06-16 10:20:47崔松斌
导读 华为现在与即将推出的第二代FreeBudsPro相关联,该产品可能会通过改进的主动降噪(ANC)来改进他们的前辈。此外,预计它们将成为首个以OEM新

华为现在与即将推出的第二代FreeBudsPro相关联,该产品可能会通过改进的主动降噪(ANC)来改进他们的前辈。此外,预计它们将成为首个以OEM新的高端音频合作伙伴品牌、新的双驱动系统和新的颜色选项亮相的产品线。

华为和Devial​​et现在有望再次合作推出可能在2022年推出的新旗舰TWS耳塞。因此,这些配件现在也计划作为FreeBudsPro2这样做,并可能为其产品线带来一些新的和更亮的颜色,包括冰冷的蓝色。

这些色调适用于具有与原始FreeBudsPro一样的AirPod克隆外形尺寸的芽渲染。然而,他们推定的继任者现在据说在这种熟悉的形状中进行了多次升级。

它们包括每个芽的一对驱动器之间的频率划分(例如高音或低音)。它们各自的大小仍未被猜测,尽管它们被认为覆盖了14-48,000赫兹(Hz)的总范围。

FreeBudsPro2现在预计ANC最高可达47分贝(dB),而第一代配件为40。它们还可能经过Hi-ResAudio认证,在约30小时的情况下每次充电之间可持续长达6.5小时(尽管仅关闭ANC),并具有称为“三重自适应均衡器”的东西。

这些Pro2耳塞何时推出尚无具体消息,尽管它们与欧洲市场上约199欧元(约207美元)的价格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