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Randori以帮助清理您的多云安全错误

2022-06-10 15:41:06尹勇纨
导读 IBM将收购位于波士顿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Randori。Randori成立于2018年,专门提供攻击面管理(ASM)解决方案和持续自动红队(CART),这对于云托

IBM将收购位于波士顿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Randori。Randori成立于2018年,专门提供攻击面管理(ASM)解决方案和持续自动红队(CART),这对于云托管方法包括多云的企业非常有用。

收购成本尚未公开披露,但Crunchbase估计Randori的价值在5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在新标签中打开)

IBM表示,它计划将Randori的攻击面管理软件与其IBMSecurityQRadar平台的检测和响应(XDR)功能集成。

通过将来自Randori的数据输入IBM的QRadarXDR解决方案,安全团队显然能够利用攻击面可见性进行智能警报分类、威胁搜寻和事件响应。

IBM声称,这种集成可以帮助客户消除手动监控新的关键应用程序的需要,并且可以帮助他们在其周边出现新问题或威胁时快速响应。

IBM预计该交易将在几个月内完成,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这家科技巨头一直积极收购网络安全公司,最近收购了荷兰端点保护公司ReaQTA。

除了收购之外,IBM还推出了自己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一种新的文件系统级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保护其数据,称为SafeguardedCopy,它可以生成文件系统的不可变快照,这对于勒索软件等用例特别有用。

“我们启动Randori是为了确保每个组织都能获得攻击者的视角,”Randor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Hazzard说。“要领先于当今的威胁,您需要知道暴露的内容以及攻击者如何查看您的环境——这正是Randori提供的。”

“通过与IBM联手,我们可以极大地加速实现这一愿景和战略——利用IBM在人工智能、威胁情报、进攻性安全和全球影响力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

他补充说:“我们可以一起从攻击者的角度武装整个行业——帮助每个组织获得所需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以应对下一波攻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