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2CV独立设计研究提出了一款极简主义的电动跨界车

2022-05-22 09:43:40荣竹时
导读 这是DejanHristov为雪铁龙2CV的现代转世而进行的独立设计研究,该研究与雪铁龙无关,也不受雪铁龙的认可。尽管拥有辉煌的历史,但雪铁龙似

这是DejanHristov为雪铁龙2CV的现代转世而进行的独立设计研究,该研究与雪铁龙无关,也不受雪铁龙的认可。尽管拥有辉煌的历史,但雪铁龙似乎对追随包括大众ID在内的电动汽车中流行的复古风格趋势持否定态度。Buzz、菲亚特500和本田e。然而,这并没有阻止独立设计师德扬·赫里斯托夫(DejanHristov)提出标志性雪铁龙2CV的转世,它可以作为具有极简设计的电动跨界车回归。

Hristov承认2CV激发了许多年轻设计师的灵感,但表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敢忠实于原作。这同样适用于雪铁龙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该工作室在第一代C3、C3Pluriel、2009REVOLTe概念车和最近的Ami重型四轮车中使用了2CV的元素,但从未进行过适当的复兴。

设计师没有尝试重新发明轮子,而是保留了原始2CV(1948-1990)的标志性轮廓,包括圆形车顶线、明显的挡泥板和独特的发动机罩。

深色LED大灯、简约的格栅、雕刻车身上的美丽表面、可更换后视镜的摄像头和全宽尾灯将2CV带入了现代,并带来了有趣的变化。设计师没有选择传统的超迷你掀背车,而是采用了凸起的跨界车外观。

这是通过安装在一组抓地力轮胎中的大直径涡轮式合金轮毂和增加的离地间隙来实现的。塑料覆层仅限于保险杠和侧门槛的下部,保持外观优雅。忠实于原版的精髓,车顶的大部分缩回以提供露天驾驶体验。

与2CV时代真正不同的是设备,因为现代买家无法忍受手动操作的雨刷和缺乏空调。因此,2CVEV的五人座舱将配备所有必需的设施,包括信息娱乐触摸屏、气候控制、电动车窗和适当的音响系统。

在尺寸方面,2CVEV与原版相比增加了381毫米(15英寸),长度为4,241毫米(167英寸)。这将使其跻身现代B-SUV之列,例如标致2008,其尺寸为4,300毫米(169.3英寸)。虽然设计研究是假设性的,不会脱离数字世界,但从其足迹来看,2CVEV可能基于Stellantis的STLASmall平台。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基于雪铁龙经典车型(如斯巴达2CV和令人惊叹的DS)的独立设计研究。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2CVEV将在城市跨界世界中引起轰动,证明原版的永恒设计与现代造型线索相结合时看起来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