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以GT77机型取笑Titan超高端笔记本系列的回归

2022-05-19 10:08:47盛纪霞
导读 在中断了2年之后,MSI将重新推出Titan产品线,推出新的GT77型号,配备IntelAlderLake-HX处理器和Nvidia的RTX3080TidGPU。MSI声称这是第一款

在中断了2年之后,MSI将重新推出Titan产品线,推出新的GT77型号,配备IntelAlderLake-HX处理器和Nvidia的RTX3080TidGPU。MSI声称这是第一款具有250W总CPU+GPU功率的型号,其中CPU的动态提升可以达到160W。

由于MSI在其超高端Titan游戏笔记本电脑上完全跳过了英特尔的第11代移动处理器,这样一个利基市场似乎对公司来说利润不够,需要放弃。当MSI在今年冬天没有发布关于采用英特尔AlderLake-H处理器的全新Titan阵容的信息时,这一点更加明显,但该公司在微博论坛上发布的最新预告片表明,超高端阵容仍然存在,新的GT77配备强大的AlderLake-HX处理器和RTX3080TidGPU的型号预计将很快上市。

MSITitan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始终提供尖端性能,但2022款似乎将这一传统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从我们在新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今年的TitanG77系统是第一款为GPU和CPU对提供最高250W组合功率的系统。默认情况下,CPU可以在75W下运行,GPU可以在175W下运行,但是当GPU未充分使用时,系统最多可以为CPU分配160W。请记住,主板、RAM和存储设备等其他组件在250W的基础上需要额外的功率,因此我们可能正在考虑接近300W的总系统功率。

由于这些型号实际上并未使用桌面处理器SKU,因此MSI能够保持相对较薄的23毫米机箱轮廓。然而,由于屏幕后面的特殊排气系统,笔记本电脑仍然会显得比传统系统更大。冷却解决方案也升级为包括4个风扇和7个热管。更大的机箱现在可以安装4XRAM插槽和4XNVMe插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轻松查看128GBRAM和超过20TB存储的最大规格。

其他取笑规格包括带有CherryMX开关和1.8毫米行程距离的机械键盘,以及高达360Hz刷新率的4K/1440p/1080p显示选项。考虑到该系列的超优质特性,希望也有OLED和MiniLED面板。

没有暗示具体的发布日期,但MSI现在发布预告片可能表明官方公告即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