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营销主管FrankAzo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表

2022-05-19 10:08:47皇甫希鸿
导读 AMD的营销主管FrankAzo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表,显示了AMD的RX6000系列GPU相对于Nvidia的GeForceRTX3000系列所享有的每美元性能优势。

AMD的营销主管FrankAzo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表,显示了AMD的RX6000系列GPU相对于Nvidia的GeForceRTX3000系列所享有的每美元性能优势。根据图表,RX6700XT比RTX3060Ti提供30%的性能/美元和10%的性能/瓦特。

FrankAzor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表,分析了AMDRadeonRX6000系列GPU与NvidiaRTX3000系列显卡的性价比。该图表列出了所有AMDRDNA2主板与相同价格范围内的Nvidia同类产品。根据图表,AMD在低端具有巨大优势。例如,与RTX3050相比,RX6600的FPS/US$提高了40%,每瓦性能提高了38%。

同样,与RTX3060相比,RX6650XT的优势在于每美元的性能提高了54%,FPS/Watt提高了35%。对于RX6800XT和RTX3080等高端显卡,性价比之间的差异变得不那么明显,AMD产品的性价比仅领先6%。

不出所料,建议零售价为1,100美元的AMDRX6950XT的性价比比零售价为1,700美元的RTX3090高80%。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图表上提到的价格来自Newegg,并且已经超过一周了。因此,对性价比信息持保留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