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2022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2022-05-17 10:33:55邱珠佳
导读 根据著名分析师RossYoung的新提示,摩托罗拉Razr2022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这适用于它的主要可折叠显示屏和封面显示屏。分析师甚至在一定程

根据著名分析师RossYoung的新提示,摩托罗拉Razr2022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这适用于它的主要可折叠显示屏和封面显示屏。分析师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详细说明了这些变化。他说,该设备的主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相比之下,摩托罗拉Razr5G包括一块6.2英寸的可折叠面板。

新手机上的保护壳显示屏大约为3英寸。摩托罗拉Razr5G的封面显示屏尺寸为2.7英寸。这不会是一个重大的变化,但你有它。

另一方面,主显示器将大大增加。6.2英寸和6.7英寸面板之间的差异绝对是显而易见的。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知道的那样,手机本身看起来会大不相同。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2022手机,或者无论该公司最终如何称呼它,最近都泄露了。真实图像浮出水面,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更像GalaxyZFlip3的手机,而不是摩托罗拉Razr和Razr5G。

底部那个大“下巴”会消失,整个设计会更加流线型。这款手机的背面还将包括两个摄像头,而不是一个。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这种变化,因为该设备根本不像原来的Razr。许多人会说这种变化使手机看起来更通用。嗯,这可能是真的,但显然这是有原因的。

根据泄露的图像,该设备将在主显示屏上包含一个显示摄像头孔。因此,您习惯于前两部手机的缺口将不再存在。

该手机将以石英黑和宁静蓝两种颜色启动。预计7月底或8月初首先抵达中国。此后不久将进行全球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