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可以为推文获得作者喜欢徽章

2022-05-17 10:33:55广康倩
导读 在ElonMusk即将收购Twitter的所有讨论中,该平台继续添加新功能。该公司似乎正在为推文作者喜欢的推文回复添加一个新的作者喜欢徽章。该功

在ElonMusk即将收购Twitter的所有讨论中,该平台继续添加新功能。该公司似乎正在为推文作者喜欢的推文回复添加一个新的“作者喜欢”徽章。该功能最初是由TechCrunch(通过PhoneArena)发现的,尽管它并未广泛使用。Twitter也没有提供该功能的详细信息,因此尚不清楚这是否最终会惠及更多用户。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徽章已在多个地区被发现。

Twitter主要以其活泼(通常是有毒的)推文回复而闻名。包含“作者喜欢”徽章可以为其他晦涩的回复提供更多上下文和可见性。作者也有机会在不直接发送回复的情况下突出显示某些回复。

我们对这个功能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包括它是否是可选的。下面的屏幕截图让我们看到了实现时的徽章,它相当简单。它看起来类似于TikTok上的“创作者喜欢”徽章,作为创作者对其观众/订阅者的感谢。

关于这个徽章在屏幕上占用的不必要空间,有一个合理的论据。无论如何,Twitter正在测试此功能的事实表明,更多此类更改正在进行中。我们真诚地希望Twitter允许用户出于隐私考虑禁用这些徽章。

在过去的几年里,很难将Twitter与争议区分开来。无论是激烈的言论自由辩论,还是埃隆马斯克对公司的预期收购,Twitter阵营几乎每隔一天就会发生一些事情。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Agrawal在上周的一系列推文中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

“无论公司未来的所有权如何,我们都在这里将Twitter改进为面向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和你们所有人的产品和业务,”Agrawal说。这位高管还谈到了“为我们所做的工作带来更多透明度”,以试图“改善平台上的公众对话”。根据上周的推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收购Twitter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