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为其两个终极计划提供每月10美元的折扣

2022-05-16 10:17:52欧阳菁彬
导读 贝尔为其终极计划提供每月10美元的信用额度。积分将在一年内每月用于新激活。客户可以在兑换在线促销时购买新手机或使用自己的手机。该优惠

贝尔为其“终极”计划提供每月10美元的信用额度。积分将在一年内每月用于新激活。客户可以在兑换在线促销时购买新手机或使用自己的手机。

该优惠将使Ultimate45计划的成本从每月95美元降低到每月85美元。该计划以5G速度提供45GB数据,之后以减慢速度提供无限数据。

该优惠还适用于Ultimate50计划,其中包括5G的50GB数据和达到阈值后以减慢速度的无限数据。该计划将在12个月内每月花费90美元(含折扣)。

该促销活动于5月4日生效,也就是贝尔发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前一天。这些结果表明,其无线业务在确保整体收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来自移动客户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8.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