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目标是到2028年大幅增加Twitter的收入

2022-05-16 10:17:52连媚彪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如果收购完成,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计划在Twitter裁员和削减成本。现在,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这位

我们已经知道,如果收购完成,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计划在Twitter裁员和削减成本。现在,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这位世界首富的目标是到2028年将Twitter的收入翻五倍(5倍)。

据报道,马斯克最近与Twitter投资者谈了话,他概述了他对社交媒体公司未来财务目标的计划,到2028年将实现264亿美元(342亿加元)的目标,而该公司的目标是2021年收入50亿美元(64亿加元)。

马斯克计划主要通过减少对通过广告创收的依赖来实现这些目标。到目前为止,Twitter90%的收入来自广告,马斯克希望将这一比例降至45%。马斯克表示,另一方面,订阅将成为不可或缺的收入驱动因素。“根据该文件,到2028年,广告将产生120亿美元的收入,订阅量将接近100亿美元。其他收入将来自数据许可等业务,”报告中写道。

这增加了最近一份报告的可信度,该报告称商业和政府Twitter用户可能很快就必须为推文付费。

该报告还表明,除了TwitterBlue之外,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还将推出一个新的订阅层,尽管没有提及它。马斯克表示,他的目标是在第一年达到900万注册用户,到2028年达到1.04亿注册用户。

此外,Twitter的支付业务(包括小费和购物)将扩大到明年的收入估计为1500万美元(约合1950万加元),到2028年将达到13亿美元(约合16.9亿加元)。

有了上述所有变化,马斯克预计到2028年,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将从2021年的24.83美元(约合32.27加元)增加到30.22美元(约合39.26美元)。

这些都是很大的承诺,尽管马斯克作为其他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承诺已经结出硕果,因此怀疑他是不明智的。另一方面,马斯克之前没有经营社交媒体公司的经验,自从他接管Twitter的消息传出,以及他对平台言论自由的立场,用户一直在远离社交媒体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