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3Beta2在GoogleI/O上发布

2022-05-13 17:49:23向玉翰
导读 Google在其I 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很多消息,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Pixel6a、PixelWatch和PixelBudsPro,现在我们有了Android13beta2。谷歌正在

Google在其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很多消息,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Pixel6a、PixelWatch和PixelBudsPro,现在我们有了Android13beta2。

谷歌正在向开发者发布其新的Android13Beta2软件,Android13的最终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我们还帮助您更加慎重地考虑如何与应用互动。虽然应用程序通知通常会提供有用且及时的提醒,但您应该更好地控制要从哪些应用程序接收通知。在Android13中,应用必须先获得您的许可,然后才能向您发送通知。此外,我们正在减少需要您的位置信息的应用数量。例如,您将不再需要向应用授予位置以启用Wi-Fi扫描。

Android13进一步帮助您提前防范风险,并提供及时的建议和选项来增强您的隐私。当应用程序访问您的剪贴板时,您已经收到警报。现在,Android将更进一步,并在短时间内自动删除您的剪贴板历史记录,从而抢先阻止应用程序查看旧的复制信息。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Google网站上找到有关新Android13Beta2软件的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