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钱包推出将取代谷歌支付

2022-05-13 17:49:20裘轮文
导读 谷歌宣布将用谷歌钱包取代其谷歌支付应用程序,它将用于移动支付,还可以存储登机牌、奖励卡等内容。它还将用于存储链接疫苗卡、门票、政府

谷歌宣布将用谷歌钱包取代其谷歌支付应用程序,它将用于移动支付,还可以存储登机牌、奖励卡等内容。它还将用于存储链接疫苗卡、门票、政府ID以及您的车钥匙的东西,这基本上是Apple使用他们的Wallet应用程序所做的事情。

如果您将航班的登机牌保存到Google电子钱包,它会通知您航班延误和登机口变更。当您前往音乐会时,您会事先在手机上收到通知,提醒您已保存的门票。

钱包还可以与其他Google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例如,如果您乘公共汽车去看朋友并在Google地图中查找路线,您的交通卡和余额将显示在路线旁边。如果您的票价不足,您可以点击并添加更多。我们还将让您完全控制如何使用钱包中的物品来实现这些体验;例如,您的COVID疫苗通行证上的个人信息会保存在您的设备上,未经您的许可绝不会与Google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