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可能刚刚尝试了纽伯格林赛道的记录

2022-05-13 10:22:11湛希冠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等待新款本田思域TypeR的发布,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当我们看到这款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表现时,我们的兴奋感只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等待新款本田思域TypeR的发布,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当我们看到这款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表现时,我们的兴奋感只会增加。如果它在铃鹿的单圈时间有什么可参考的,那么前轮驱动的热掀背车将比它的前身更好。我们一直在耐心地等待听到关于它何时会在其所有荣耀中揭晓的详细信息,最新消息告诉我们,迷彩最终将在下个月脱落。那么为什么本田带着思域TypeR回到纽伯格林呢?当然,到目前为止,开发已经完成。好吧,我们有一个理论。

辛辣的掀背车一直以作为最好的前驱车之一而闻名,而TypeR现在是纽伯格林单圈记录的代名词,就像雷诺梅甘娜RSTrophy曾经一样。事实上,可以肯定地说,如果TypeR没有达到每一代至少一圈的记录,本田车迷会感到失望。根据我们拍摄这些图像的间谍摄影师的说法,本田车库的人正在拍摄视频和拍摄图像,而我们的人正在点击离开。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一次创纪录的尝试。要么是本田在当天尝试创纪录(我们不知道赛道是否关闭),要么是本田在拍摄宣传材料以取得它已经取得的新纪录。

当这辆车最终在7月的Indy200上向美国观众展示时,我们将了解它的性能证书和单圈时间。目前,我们预计日本掀背车将推出本田2.0升涡轮增压四缸EarthDreams发动机的增强版。在2021款车型中,该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0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它的最新竞争对手丰田GRCorolla产生了具有竞争力的300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但这些汽车中的每一辆都不仅仅是直线速度,所以很可能任何类型的动力颠簸R会很小。我们会尽快报告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