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表示年轻买家需要更好的技术

2022-05-13 10:22:10祁震彦
导读 显然,沃尔沃认为像V60Recharge这样的车型在技术上的投入不够。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未来汽车峰会上表示,该品牌需要

显然,沃尔沃认为像V60Recharge这样的车型在技术上的投入不够。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未来汽车峰会上表示,该品牌需要加强技术以吸引下一代买家。他特别提到了Z世代,即1997年至2012年出生的儿童群体。

罗文称他们为“出生在数字世界中的数字原住民”,并接着说,这一代购车者将期待比迄今为止任何人都拥有更多的技术。Rowan也是在沃尔沃XC60Recharge等车型中强调他所谓的“无缝连接”的关键。

简而言之,罗文认为,每一款沃尔沃新车型都需要技术来满足新一代买家的期望。对他来说,这意味着这些新买家“期待连接,他们希望汽车、家庭和电话之间能够无缝地提供服务。”此外,他非常坚持认为这些功能都不够。相反,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表示,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等功能是最低限度的。

“这些都不会是令人惊叹的因素,”他说。沃尔沃老板继续以Spotify为例。如果你是一个“离开家在Spotify上听音乐的人,然后你走进你的车,它开始播放,你觉得‘哇,这太酷了’,好吧,恐怕数字原住民不会那样想.他们期望这一点。

在许多方面,罗文是对的。技术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从基本的经济型汽车一直到最快的极速汽车。每辆车都强调使用技术向消费者展示他们应该购买的原因。至于沃尔沃,罗文表示,该品牌需要为沃尔沃车型的拥有方式提供选择,而不是传统的现金购买或租赁。

罗文表示,他看到了瑞典汽车制造商已经涉足的订阅以及“部分所有权”的潜力。不幸的是,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一点,但听起来罗文可能指的是租赁,这是进入沃尔沃座位的更传统方式之一。无论Z世代如何拥有这些汽车,他们都会期望它们拥有前所未有的技术水平,在我们看来,沃尔沃已经做好了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