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和唱片艺术家will.i.am取笑了一款将在迈阿密大奖赛上展示的一次性作品

2022-05-12 10:04:49文灵紫
导读 上周,梅赛德斯和唱片艺术家will i am取笑了一款将在迈阿密大奖赛上展示的一次性作品,我们立即想知道这辆车是否会从某个角度看起来很性感

上周,梅赛德斯和唱片艺术家will.i.am取笑了一款将在迈阿密大奖赛上展示的一次性作品,我们立即想知道这辆车是否会从某个角度看起来很性感。然后实际的揭示发生了,我们看到无论你站在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基于四门梅赛德斯-AMGGT63,它具有很大的美学潜力,但增加了受G级启发的前端创造了一种我们不能诚实地称之为凝聚力的外观。当然,有些人喜欢它的设计,但无论你怎么看,will.i.am在设计和构建过程的每个部分都值得尊重。

这位名人设计师和汽车爱好者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在创建汽车时的一些幕后图片和视频,表明他自己设计了这个设计,甚至参与了汽车零件的制作。其中一部分涉及学习如何铺设碳纤维,整个体验被贴上了“梦想成真”和“最好的创意体验”的标签,这是他曾经参与过的。

成品在一个豪华的派对上亮相,其中挤满了包括Timbaland和SwizzBeatz在内的一线名人。希望鼓励这些豪客支持汽车推广的项目,即“翻转”。

“TheFlip-InnovationforPurpose”是一个项目,旨在通过为来自弱势社区的学生提供学习STEAM科目的机会,让他们更上一层楼。STEAM指的是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无论您对汽车的设计有何感受,您都必须承认,没有比将一个想法附加到有争议的东西上更好的方法了,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是有争议的风格。作为一次性的,这辆车不太可能经常被汽车观察员抢购,但我们预计它的风头还没有结束,它可能会作为未来促销项目的一部分进行巡回演出,以帮助上述年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