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22年创下历史新高

2022-05-12 10:04:49怀梵昌
导读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一直吸引着大众。它的汽车价格实惠、可靠且出色,因此,它每年都会转移大量汽车。随着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多以发烧友为中心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一直吸引着大众。它的汽车价格实惠、可靠且出色,因此,它每年都会转移大量汽车。随着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多以发烧友为中心的汽车,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并投资于更好的生产工艺,它的受欢迎程度只会增加。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它不得不应对与大流行相关的停工和全球供应问题的挑战,但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丰田似乎对这些问题的影响程度较小。根据该品牌最近发布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年度财务业绩,其利润数据约为246亿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

这一数字比前一年增长了36%,大大高于2016年创下的约176亿美元的历史记录。收入也大幅增长了15%,达到约2574亿美元。不出所料,上一财年的销量有所增长,丰田汽车的销量增长了7.6%,达到823万辆。但是请记住,这个数字包括丰田其他品牌的销量,如雷克萨斯和日野。丰田预计今年销量的积极增长将继续,预计零售量将增长3.1%至1070万辆。然而,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约197亿美元。

这种黯淡前景的明显原因是中国持续的封锁、原材料成本的上涨、通胀恐慌以及乌克兰持续冲突导致的持续供应问题。“这些因素将更加复杂,”首席通讯官JunNagata说。“本财年,做出预测将比其他年份更加困难。”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并保持其财务实力,客户应该为价格上涨做好准备,但更大的担忧是供应。丰田GR86在一些地方已经售罄,自然灾害影响了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些地区的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