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ESUV在赛道上看起来很热

2022-05-10 10:08:11费武诚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似乎肩负着打造适合各种场合的电动汽车的使命。除了现有的ICE、混合动力和PHEV车辆系列外,它还推出了一系列EQ车辆。EQ前缀表

梅赛德斯-奔驰似乎肩负着打造适合各种场合的电动汽车的使命。除了现有的ICE、混合动力和PHEV车辆系列外,它还推出了一系列EQ车辆。“EQ”前缀表示全电动车型,最新款是EQESUV,最近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被发现。

Merc的命名法很难遵循。你会得到像EQS这样的常规EQ模型。但是还有EQS轿车和EQSSUV。那是在我们使用AMGEQ模型之前。

EQESUV加入了普通的EQE轿车和AMGEQE的行列。前往Merc经销商并实际驾驶合适的汽车离开的机会越来越少。

没关系,因为EQE是大多数人会购买的。基于Merc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轿车的电动SUV将有很高的需求。

与其他EQSUV车型一样,它可能会使用与EQE相同的设计,但阳刚之气提高了30%。可能会有AMG版本(双电机670hp),但本视频中的模型似乎基于EQE350。后者由288hp/391lb-ft后置电机驱动。梅赛德斯声称EQE轿车的续航里程为410英里,但由于SUV车身,它可能会稍微少一些。

EQE的90千瓦时电池组可充电至170千瓦,这意味着大约需要30分钟才能充满电。

EQE必须接近其开发周期的尾声,因为它最近首次出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减去通常的伪装,它最近也被发现了。

那么它在臭名昭著的赛道上表现如何?嗯,很明显EQE不是用来创造任何记录的。它让位于更快的汽车,并保持在赛道的边界内。

有一种误解认为制造商只去纽伯格林生产运动型车型。通常,它只是一个探索日常汽车极限的安全场所。对于像EQESUV这样的汽车,梅赛德斯可能希望它在极限时转向不足。

对于毫无疑问将是一辆重型SUV来说,它似乎确实非常平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