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准备发货没有关键信息娱乐功能的汽车

2022-05-10 10:08:10文倩壮
导读 感觉半导体芯片短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似乎不会很快放缓。新的奥迪车型因此获得了可笑的半导体短缺方案,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也

感觉半导体芯片短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似乎不会很快放缓。新的奥迪车型因此获得了可笑的半导体短缺方案,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也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另一方面,宝马看到了隧道尽头的曙光,甚至通过优先考虑其高端产品而从短缺中受益。然而,美好的时光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最终,供应挑战会赶上所有人。巴伐利亚最喜欢的汽车制造商现在也是如此,因为宝马已经宣布一些汽车将在没有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情况下发货。

该汽车制造商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解释说,订购编号为 6P1 的车型将失去两项智能手机连接服务以及 Wi-Fi 功能。但是,将有一个相对容易的修复。

声明说:“今年前四个月内置在这些汽车中的芯片需要更新软件才能完全发挥作用,”该声明告诉我们,无线 (OTA) 更新将“通过最迟六月底。”

不过,我们确实想知道,如果这些汽车没有使用 WiFi 的能力,它们将如何获得 OTA 更新,但我们假设无线服务的部分功能仍然存在。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车型特别受此问题影响,但 6P1 代码适用于任何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和 WiFi 的汽车。因此,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从欧洲的 BMW 1 系到当前的8 系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这是在芯片短缺扼杀了宝马旗下 Mini 的手动变速器之后发生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决定是否会永久生效。无论哪种方式,即使是业内最强大的制造商也感受到了短缺的影响,并希望有新的突破和交易来帮助尽快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