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似乎只在进行了最后一次试运行

2022-05-05 10:10:22蓝德明
导读 自从2008年7月日产GT-R出现在市场以来,这款不起眼的超级跑车一直在给价格更高的异国情调带来伤害。随着最近的日产GT-RNismo,更不用说在其

自从2008年7月日产GT-R出现在市场以来,这款不起眼的超级跑车一直在给价格更高的异国情调带来伤害。随着最近的日产GT-RNismo,更不用说在其14年的生命周期中不断更新,所谓的“PlayStation超级跑车”与已建立的超级跑车订单之间的成本差距已经缩小;Nismo现在的售价超过200,000美元。然而,它在比较测试中保持了相对竞争力,这就是它坚持了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但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必须结束。澳大利亚去年淘汰了GT-R,而荷兰在3月份也这样做了。现在它在它的祖国已经死了,所以它在全球范围内都死了,它是永久死了吗?

GT-R在国内市场已死的消息来自该品牌的网站,其中2022GT-R的标签已更新为“销售已经结束”,因为订单数量已达到计划销售量。”在去年9月限量版T-spec曝光后,CarScoops联系了日产,以了解这将如何影响市场,一位发言人这样说:

“2022GT-R仅在发布,仅指定GT-RT-spec和Nismo特别版车型,而将Nismo特别版和T-spec车型保留为2021s。除了这些车型,我们可以’不要对未来的产品计划或代言发表进一步评论。”

因此,GT-R似乎只在进行了最后一次试运行,而在2022年或2023年的车型年将不允许使用GT-R。可悲的是,日产的回应也表明该品牌尚未完全透露其对该车型的计划。幸运的是,您拥有燃烧动力GT-R的机会可能还没有过去。最新传闻表明,日产并没有急于推出全电动GT-R,而取代今天GT-R的R36车型可能仍会配备高性能V6,尽管是混合动力。

无论下一代GT-R的未来如何,R35似乎都已经死了。再说一次,由于半导体供应问题阻碍了许多新车的发布时间表,并导致汽车开发的几乎每个方面都出现积压,日产可能会再次发布特别版以度过难关,直到R36为市场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