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电动吉普叛徒的样子

2022-05-05 10:10:22钱霞奇
导读 吉普在电动汽车方面一直很慢,但等待似乎是 Stellantis 大局战略的一部分。由于 Jeep 属于同一集团,等待可能也是其战略的一部分。在那

吉普在电动汽车方面一直很慢,但等待似乎是 Stellantis 大局战略的一部分。由于 Jeep 属于同一集团,等待可能也是其战略的一部分。在那之前,我们有数字渲染可供查看。这些全电动的“婴儿牧马人”渲染图由 Dejan Hristov 发送给我们。

为什么要等待吉普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我们最近与 Ram 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交谈,虽然 EV 卡车将于今年亮相,但您必须等到 2024 年才能正式发布。该战略的一部分是密切关注竞争对手的车辆和拥有电动汽车的陷阱。这样一来,Stellantis 甚至可以在汽车出售给客户之前就解决问题。

目前,重点是吉普大切诺基 4xe等混合动力车型。

从明年开始,重点将转向电动汽车。Stellantis 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全新 BEV 吉普车的第一张图片。虽然我们不知道它叫什么,但它看起来很酷。

没有关于Magneto的消息,但我们知道 Jeep 已经对 EV 越野的未来有了远见。由于牧马人是吉普最具标志性的车型,因此首先对其进行电动汽车处理是有意义的。

在推出新的未命名的 Jeep EV 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新车。吉普已经致力于欧洲的纯电动化战略。

这意味着只有像 Renegade 和Compass这样的混合动力车,但由于欧洲对全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比现在严格得多,Jeep(和 Stellantis)需要尽快将它们推出市场。

“我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既适合在城市驾驶又适合越野驾驶的汽车。这款车的特点是具有明显的越野外观,与吉普车的传统设计有很多联系,但也看起来很现代。也许这种设计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提供了外部元素的选择,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这允许无数的配置变体。每个客户都可以创建自己识别的汽车,或者通过改变来改变它的外观某些元素,”赫里斯托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