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Dakar将成为全能英雄

2022-04-08 11:08:55平园时
导读 你必须把它交给保时捷。这家汽车制造商当然知道如何了解客户的需求。Safari风格的911在过去几年中大受欢迎,保时捷知道这一点。在我们看来

你必须把它交给保时捷。这家汽车制造商当然知道如何了解客户的需求。Safari风格的911在过去几年中大受欢迎,保时捷知道这一点。在我们看来,既然您可以自己将越野911卖给客户并省去中间商,为什么还要让其他人制造越野911?我们都支持工厂制造的越野车,它有保修和后置发动机,这些新照片可能是我们对新款911的最佳观察。

我们的今天捕捉到了911Dakar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跑了几圈。显然,保时捷正在确保911的公路性能不会受到其新的越野证书和改装的阻碍。除了明显的越野位之外,这款新款911甚至看起来与当前的保时捷911跑车并没有什么不同。

首先,车灯、后视镜和车门都是保时捷911的标准配置,但差异很快就会显现出来。保时捷为现有的911引擎盖增加了一些通风口,并对保险杠和后端进行了一些改动。现有的Carrera的边条已被移除,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冷却,后保险杠现在为轮舱配备了一些通风口,以及不同的排气布局。这种新布局似乎可以将排气装置向上移动并远离地面,适合越野911。还有一个新的尾翼,我们在目前的生产车型上还没有看到。

我们还注意到,车轮不像更快的911的车轮那样是中心锁定的。也许保时捷放弃了中心锁,以确保车主可以在灌木丛中自行更换车轮。当然,911Dakar标志性的升高行驶高度仍然存在。说我们疯了,但看起来保时捷是在Nordschleife上用一套冬季或全地形轮胎测试这辆车。胎面花纹肯定不像您典型的夏季轮胎。

截至目前,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新款911Dakar将提供多少动力。我们以前听说过这辆车,它听起来确实像保时捷的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但功率数字仍然未知。它可能会比标准的Carrera提供更多的动力,以补偿更大的车轮和增加的行驶高度,从而补偿重量。说到增加重量,我们确实希望达喀尔能够运行保时捷的AWD系统,但如果R​​WD仍然是一种选择,我们不会感到震惊。保时捷911Dakar应该会在未来六个月左右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是希望这不是最后一辆越野保时捷跑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保时捷718CaymanDak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