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为客户和投资者带来好消息

2022-04-08 11:08:54荆茂茗
导读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艰难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终于分享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Rivian的生产困境,当Rivian在3月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艰难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终于分享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Rivian的生产困境,当Rivian在3月中旬发布第四季度股东信时,这个消息相当可怕。Rivian目前有83,000辆R1T和R1S订单,但表示今年只能生产25,000辆卡车和送货车。

作为原始投资交易的一部分,正在建造的大部分车辆由Rivian为亚马逊设计的送货车组成,这意味着R1T交付将更少。结果,Rivian的股价下跌了13%。

Rivian声称,如果不是因为全球半导体短缺,它每年可以生产50,000辆汽车。这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但在Rivian的第一季度销售数据发布后,仍有一些好消息要报告。

再次提到了半导体短缺,并列出了Rivian需要制造的所有预购汽车。根据该报告,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了2,553辆汽车,其中1,227辆已经交付。目前尚不清楚货车与卡车的产量比例是多少,但我们已经看到R1T车主在YouTube上发布了他们的汽车视频,因此至少有一些客户汽车正在回家。

根据第一季度报告,Rivian有望达到前面提到的第四季度报告中设定的预期。该公告对Rivian股价产生了积极影响,股价上涨了1.45%。

按照目前的情况,Rivian必须为亚马逊制造83,000辆卡车和SUV以及100,000辆送货车。然而,产量正在上升。去年最后一个季度,Rivian仅生产了1,015辆汽车,其中920辆已交付给客户。第一季度的产量为2,553辆,这是一个显着的进步。

迄今为止,Rivian总共生产了3,568辆汽车。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只是为了清除预购而需要制造的所有汽车的1.95%。

至少Rivian的情况正在好转,因为它最近收到了很多负面新闻。最值得注意的是,它试图提高产品价格,但在客户和股东的强烈抗议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扭转了价格上涨的趋势。现在它只需要在交付方面做得很好,我们都会面带微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