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是保护手动变速箱最多的制造商之一

2022-04-28 10:42:29史茗榕
导读 福特是保护手动变速箱最多的制造商之一。在新车方面,您可以购买手动Bronco或Mustang,现在福特Performance在其已经庞大的零件目录中添加了

福特是保护手动变速箱最多的制造商之一。在新车方面,您可以购买手动Bronco或Mustang,现在福特Performance在其已经庞大的零件目录中添加了一对Tremec五速手动变速器。

TremecTKX-600是著名变速器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专为售后市场应用而设计。TKX取代了过时的TKO,但在每个部门都更好。它的零售价为3,395美元。

虽然它在技术上只是一个变速箱,但您可以订购两种不同的超速传动比,即0.68:1和0.81:1。

较宽的比率将提高最高速度,同时提高恢复机在低速下轻松巡航的能力。较短的比率提高了加速度。根据福特性能网站,两个变速箱的第一到第四是相同的。这意味着1档=2.87,2档=1.89,3档=1.28,4档=1:1。

600在它的名字中是指它可以处理多少扭矩,但尺寸与TKO相比有所减小。它的干重也为99磅,这意味着它不会给整体结构增加太多重量。如果您正在构建像GT350这样的轻量级赛道,这一点尤其重要。

流体容量仅为2.7夸脱,对整体重量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其他功能包括混合碳/青铜同步器,可实现7,500rpm的换档,以及比TKO更宽、更耐用的齿轮组。福特Performance还提到了笼式滚针轴承,以提高耐用性。

借助M-6392-R58钟罩,这款发动机可以轻松与福特的302/351发动机配合使用。如果您选择M-6392-R58钟罩,它可以连接到4.6、5.0、5.2和5.4模块化发动机。

这是目前野马、F-100或Broncorestomod的完美变速箱。想象一下带有5.0Aluminator板条箱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的原始F-100。

或者,您可以使用福特的EluminatorEV板条箱发动机朝另一个方向发展,该发动机也可以很好地插入旧卡车的引擎盖下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