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4的首发价格可能低于其前身GalaxyZFold3

2022-04-21 16:09:22褚琰昌
导读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ZFold4的首发价格可能低于其前身GalaxyZFold3。这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于8月推出,配备GalaxyS22Ultra的摄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ZFold4的首发价格可能低于其前身GalaxyZFold3。这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于8月推出,配备GalaxyS22Ultra的摄像头。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推出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作为其两款可折叠产品。该公司似乎也计划实现大规模销售,这可能伴随着一个关键决定。

据供应链内部人士RossYoung称,三星GalaxyZFold4和ZFlip4的产量是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的两倍多。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有关GalaxyZFlip4显示器出货量的信息已经吹捧了70%的增长。去年,这两款可折叠手机都彻底主导了这一领域,三星希望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为了促进这一点,三星有可能将GalaxyZFold4的价格低于GalaxyZFold3。罗斯·杨似乎至少坚信这一点。这不足为奇,因为GalaxyZFold3的首发价格为1799美元,而GalaxyZFold2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美元。GalaxyZFold4将面临来自OnePlus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和GooglePixelNotepad等设备的激烈竞争,虽然它已经具备作为第四代产品的优势,但定价似乎将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主要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