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雷诺检查了一辆非常特别的克尔维特C1

2022-04-20 11:28:15储聪松
导读 售价69,695美元的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是全美敞篷汽车的缩影。提供高达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辆物超所值的快车。性能数

售价69,695美元的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是全美敞篷汽车的缩影。提供高达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辆物超所值的快车。性能数据说明了您需要知道的一切;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为194英里/小时。

自1953年推出铭牌以来,Corvette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在他的最新视频中,JayLeno回到了过去,展示了一辆经过精心修复的1954年CorvetteC1,绝对是的传奇。它由退伍和克尔维特修复大师迈克尔麦克洛斯基所有,很可能是同类中最好的例子。

窗户上的“国家克尔维特修复者协会”标签是了解这辆克尔维特状况的微妙线索。“他们疯了,”麦克洛斯基打趣道。“他们太神经质了,他们会因为过度恢复而扣除[积分]。你做得太好了,这是一种扣除。”

许多人将克尔维特与轰隆隆的V8动力装置联系在一起,但原始车型使用的是更简陋的发动机。一个3.9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称为蓝色火焰-位于雕刻的引擎盖下,并具有三个单侧吸式化油器。为了给它一些额外的性能,雪佛兰增加了一个双排气装置和一个实心挺杆凸轮轴。所有这些都提供了155马力。现在不多,但当时令人印象深刻。

但C1不仅仅是性能。它在速度上的不足,远远超过了美感。这是对简洁线条和优雅设计的颂扬,如今与50年代中期一样引人注目。“从后面看,这真的是太空时代,”莱诺评论道。

虽然C8Corvette有一个绝对豪华的客舱,但C1柜台的内饰没有褶边。这并不是说它不特别。就像外观一样,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红色皮革与白色油漆搭配得很好。

在路上,克尔维特C1伴随着轻松的抱怨声。JayLeno对驾驶体验感到惊喜。“这是一辆不错的巡航车。购买这样的东西的好处是,除了从工厂出来之外,它的质量也尽善尽美。”像这样的例子肯定会让你收回一大笔现金;就在最近,更新的'63CorvetteZ06SplitWindowCoupe估计售价在700,000美元到900,000美元之间。

克尔维特号在洛杉矶巡航时发出强劲的六缸轰鸣声。据它的主人说,它在好莱坞更自在——这是银幕上真正的明星。“这是一辆电影车。它曾在1963年的电影《疯狂、疯狂、疯狂、疯狂的世界》中出现。如果你看那部电影,那只是一辆直通车,但你看了好几次,它被漆成了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