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oss说卡车不会得到一个懦弱的四缸

2022-04-20 11:28:14柳娟翔
导读 在纽约车展上,Jeep品牌老板JimMorrison解释说,性能的未来不是V8发动机。拉姆有其他想法。在与Ram首席执行官MikeKovalJr 交谈时,汽车管理

在纽约车展上,Jeep品牌老板JimMorrison解释说,性能的未来不是V8发动机。拉姆有其他想法。在与Ram首席执行官MikeKovalJr.交谈时,汽车管理局了解到,皮卡车品牌还没有准备好缩小尺寸,像Jeep这样的四缸混合动力车。尽管道奇Hellcat车型将在2023年后逐步淘汰(并被全电动车型取代),但Koval表示Ram1500TRX将继续存在。这位首席执行官没有确认TRX将保留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但暗示该卡车将继续保持“目前的形式”。

这很可能意味着TRX可能是最后一款增压V8FCA产品。它也可能在该发动机停产后继续存在,使用新的3.0升Hurricane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超过700马力。

我们认为Ram迟早会使用Hurricane发动机,但我们可能暂时不会在该公司的一辆皮卡车上看到任何更小的发动机。Koval证实没有涡轮增压四缸Ram的计划,例如为JeepGrandCherokee和Wrangler4xe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在这些车辆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提供3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超过了Jeep的5.7升HemiV8。

通用汽车目前在其雪佛兰Silverado1500和GMCSierra1500卡车中提供2.7升四缸发动机,而福特在F-150中不提供比V6更小的任何东西,但提供双涡轮增压V6作为最强大的引擎选项。

Koval的声明让我们想知道即将推出的Ram1500EV的引擎盖下会是什么,它将配备汽油增程器模型。也许纯汽油的Ram卡车不会配备四缸,但EV可能(甚至更小)。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他的增程器EV在能力和范围方面将“拥有BEV所做的一切,但更多”。我们认为带有小型两缸或三缸增程器的电动皮卡车可能是开启新电气化时代的完美卡车。

对于仍然想要传统卡车的买家,Ram仍然为他们提供保障。当被问及Ram是否有停止生产汽油动力卡车的日期时,Koval回答说:“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