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Reddit上解释了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机制

2022-04-19 15:41:39东方彪风
导读 Tropicott在Reddit上写道,当跌倒检测功能被激活时,呼叫是如何被调度的。在收到负面回电后,他被传唤到现场,并试图找人应门。他偷偷看了

“Tropicott”在Reddit上写道,当跌倒检测功能被激活时,呼叫是如何被调度的。在收到负面回电后,他被传唤到现场,并试图找人应门。

他偷偷看了看,打开门(没锁),走进去,听到了呻吟声。他发现了这位老妇人,并致电紧急医疗服务部门,以便他们立即提供医疗救助。

该线程的其余部分讨论了AppleWatch功能如何拯救其他人。

跌倒检测是AppleWatchSeries4及以后添加的一项安全机制,并为55岁及以上的用户自动启用。通过转到iPhoneHealth应用程序和设置,可以为除Series3之外的所有可用AppleWatch型号打开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