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者比特斯拉Model3长100英尺

2022-04-18 10:46:43郑刚灵
导读 让我们变得真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氧运动很糟糕。事实证明,大多数人不喜欢为了好玩而做我们在几千年前为了逃离大型、长着尖牙的生物而

让我们变得真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氧运动很糟糕。事实证明,大多数人不喜欢为了好玩而做我们在几千年前为了逃离大型、长着尖牙的生物而不得不做的事情。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其中一个例外是超级跑者罗比·巴伦杰。这个人基本上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阿甘正传,因为他真的跑遍了,以及其他超人耐力的壮举。

我们之前在这里讨论过罗比,就在他最具挑战性的比赛开始之前。罗比打算尝试超越特斯拉Model3的射程。至少它不是特斯拉ModelS,对吧?事实上,他确实超出了特斯拉Model3的续航里程,成为了这场类似约翰亨利的人与机器挑战的赢家。嗯,有点。

罗比对特斯拉的配音有一个小星号。挑战规则规定,无论特斯拉一次充电以65英里/小时的中速行驶多远,罗比都有72小时的时间来击败它。他做到了,整整100英尺,但在76:54:46小时内。不过,让我们不要减损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能展示。罗比说,他在德克萨斯州山区的一些非常艰难的地形上总共行驶了242英里。

有一次,他在93度高温下奔跑。此外,他设法在这77小时内完成了高达12,959英尺的海拔升高。显然,甚至与不太友好的响尾蛇发生了一些冲突。不,谢谢。所有这些听起来都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还有更多。罗比基本上不停地做这一切。罗比唯一停下来的就是休息或睡觉30分钟左右,刷牙,吃饭,或者换掉他可能被汗水浸透的衣服。

在他的Instagram帖子中,罗比说他“永远欠我的船员们的债”,他们站出来支持他(下图)。他还花时间感谢他的妻子雪莱霍华德。他认为是她向他介绍了跑步,他最初只是为了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现在可以肯定地说,他给更多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不仅仅是他的妻子。

抛开罗比的壮举不谈,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您的平均Model3的有趣的真实续航里程数据。即使汽车以65英里/小时的恒定中速行驶,一次充电242英里也相当稳定。也许如果司机关掉空调,他们就能打败罗比。下次运气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