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General将在AUSA 2021上展示创新产品的多样性

2022-03-18 23:18:30
导读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AM General 将在年度会议和博览会上展示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展示了对现代战场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持续转型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AM General 将在年度会议和博览会上展示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展示了对现代战场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持续转型美国陆军协会 (AUSA) 2021 年 10 月 11 日至 13 日, Walter E. Washington 会议中心,D 厅 #7341 展位。

“我们对参加今年的 AUSA 感到很兴奋,特别感谢为使这一现场表演成为现实所做的所有工作。” AM Gener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说。“我为经久不衰的 HUMVEE 平台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通过 NXT 360 和其他满足军队现代化需求的突破性技术来突出我们的投资和创新。”

展会上将展示一系列多样化的产品,彰显公司持续的创新精神和对未来技术的承诺。HUMVEE NXT 360 在美国首次亮相,在真正轻型的战术车辆中提供 MRAP 级别的保护,在不牺牲机动性或敏捷性的情况下提高生存能力。参观展台的参观者还将看到配备扩展能力套件 (XCK) 的 HUMVEE 4-CT 车辆 - 部队运输 (9),最多可搭载 9 名战士。这辆车代表了 AM General 为客户提供的最新汽车技术,包括增强的乘员安全性、升级的动力系统选项以及改进的机动性和操控性。最后,AM General 将展示一款新的战术安全卡车,悍马 X-TSV(极端战术安全车),

AM General 继续利用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产品和技术,以满足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取胜的要求。通过林肯国际与全球综合防御公司 QinetiQ 达成的一项新协议,该公司正在探索军用车辆的电气化技术,包括将其军事化 Hub Drives 技术集成到 AM General 平台中,为未来战场提供混合战术车辆。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寻找创新方法来满足美国陆军未来对增程混合动力、通过电气化提高可持续性和性能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