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L接管Millbrook测试法拉利250SWBRestomod

2022-03-24 15:10:52
导读 RML的短轴距(SWB)是写给法拉利250GTSWB的情书。Restomod以法拉利550Maranello为基础,提供经典造型和现代性能。第一辆汽车刚刚从该公司位于

RML的短轴距(SWB)是写给法拉利250GT“SWB”的情书。Restomod以法拉利550Maranello为基础,提供经典造型和现代性能。第一辆汽车刚刚从该公司位于英国威灵堡的工厂推出。这是一个被称为“零车”的蓝色示例,它将在为期六周的驾驶性能和耐用性计划中逐步完成。在车辆真正转动车轮之前,过去三年已经完成了广泛的模拟工作,该程序将作为已经在虚拟环境中完成的工作的证明。

RML的工程师在英国贝德福德郡的UTACMillbrook试验场设立了车间,进行通常为OEM品牌保留的严格测试。RML已经代表其他品牌在赛道上测试了许多车辆,但这是它第一次测试带有自己名字的车辆。

前三周专门用于验证底盘动力学和操控性,但在有趣的测试结束后,车辆将真正通过一系列旨在模拟真实驾驶的耐久性测试。这些测试包括在气候控制的风洞中进行的极冷和极热测试,在高速碗上进行2,000公里(1,242英里)的耐力测试,最后在“比利时铺路”上空几百英里,这是一个鹅卵石路段,将暂停推向极限。

RMLSWB基于法拉利550Maranello,这意味着它由5.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不仅能产生巨大的噪音,还能产生479hp和419lb.-ft。的扭矩。发动机位于前部,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后轮。车身完全由碳纤维组成,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时速为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

客户汽车现在正在投入生产,如果你想要一辆,税前价格会高达135万英镑(183万美元/162万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