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分享有关手机的关键细节

2022-03-24 14:48:18
导读 经过数周的戏弄,Nothing在其真相中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夏天推出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被称为Nothingphone(1),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芯片

经过数周的戏弄,Nothing在其“真相”中正式宣布将于2022年夏天推出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被称为Nothingphone(1),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芯片组和将在Nothing自己的AndroidOS上运行,称为NothingOS。

在其主题演讲中没有针对苹果及其“围墙花园”说他们的设备不能很好地与其他品牌的产品配合使用。该公司宣布,没有什么不会走这条路。相反,NothingOS将建立在一个开放且无缝的生态系统之上,该生态系统将毫不费力地连接和集成其自己的产品和其他世界领先品牌的产品。

没有人说它将为Nothing手机(1)提供三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安全更新。谈到NothingOS,Nothing说它将是无缝的Android体验。没有什么不会添加任何重复的应用程序,而是依赖于谷歌应用程序。大多数使用的应用程序将位于手机的缓存中,因此应用程序的打开和关闭时间会感觉即时。

Nothing将通过启动器为其用户提供NothingOS的首次体验。该公司表示,将于2022年4月为部分智能手机推出NothingLauncher。该公司表示,有关Nothing手机(1)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除了透露其Nothing电话(1)的详细信息外,该公司还宣布拨款1000万美元用于社区资金。在去年3月的第一次融资中,Nothing在54秒内筹集了150万美元,现在它看起来筹集了1000万美元。“早期访问的预注册现已开放,投资回合将于4月5日上线,”该公司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