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终于停止戏弄GrecaleSUV,并透露了SUV的细节和照片

2022-03-24 11:38:54
导读 玛莎拉蒂终于停止戏弄GrecaleSUV,并透露了SUV的细节和照片。Grecale将在一年内提供传统内燃机版本、混合动力版本和全电动版本。该车将是玛

玛莎拉蒂终于停止戏弄GrecaleSUV,并透露了SUV的细节和照片。Grecale将在一年内提供传统内燃机版本、混合动力版本和全电动版本。该车将是玛莎拉蒂生产的首款全电动SUV。

发布时,玛莎拉蒂将提供三个版本,包括由四缸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的GT,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296马力。摩德纳版本将采用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25马力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最重要的是使用3.0升V6发动机的Trofeo版本,功率为523马力。

全电动版本将被称为GrecaleFolgore,将采用400V技术。Trofeo版本将在3.6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77英里/小时。玛莎拉蒂这次没有分享的唯一细节是这款SUV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