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G63Edition55亮相

2022-03-24 11:38:54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他们的G级特别版,梅赛德斯AMGG63Edition55,这辆车标志着AMG55周年。Mercedes-AMGG63Edition55提供黑曜石黑色金属漆或G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他们的G级特别版,梅赛德斯AMGG63Edition55,这辆车标志着AMG55周年。Mercedes-AMGG63“Edition55”提供黑曜石黑色金属漆或Gmanufaktur乳白色亮光漆。车辆两侧的颜色与AMG标志和建议的AMG菱形相协调。22英寸AMG锻造车轮采用交叉辐条设计,哑光钽灰色漆面和高光泽轮辋法兰,以及AMGNightPackage和AMGNightPackageII,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对比。带有AMG字样的银色镀铬加油口盖也见证了对细节的高度关注。

内部的特点是黑色和红色的对比。带有红色发光AMG字样的不锈钢门槛饰板欢迎驾驶员。与之相配的是,由优质丝绒制成的黑色AMG地板垫采用红色对比色缝线和红色编织的“Edition55”字样。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制成的AMGPerformance方向盘还带有“AMG”和“55”徽章以纪念周年纪念,使这款特殊型号成为独家收藏品。特定设计的AMG座椅采用经典红/黑两色纳帕皮革软垫。内部的独特氛围由亚光碳的AMG装饰元素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