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召回超过100万只存在烧伤危险的智能手表

2022-08-04 16:39:03公孙俊家
导读 由于存在烧伤危险,健身追踪器制造商Fitbit召回了他们的一系列Ionic智能手表。根据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全国已售出约100万台,国际售出

由于存在烧伤危险,健身追踪器制造商Fitbit召回了他们的一系列Ionic智能手表。根据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全国已售出约100万台,国际售出约693,000台。

Fitbit发言人告诉Mashable:“客户安全始终是Fitbit的首要任务,出于谨慎考虑,我们正在自愿召回FitbitIonic智能手表。

“我们收到的伤害报告数量非常有限——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公告中的总数不到售出单位的0.01%——FitbitIonic智能手表中的电池过热,造成烧伤危险。这些事件非常罕见,这次自愿召回确实不会影响其他Fitbit智能手表或追踪器。”

Fitbit还在Twitter上向关注者发布了该声明的一部分。

正如该公司所述,FitbitIonic智能手表包含的锂离子电池可能会过热,从而造成烧伤危险。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报告称,Fitbit在已收到“至少115份关于手表电池过热的报告(和59份国际报告),在有78份烧伤报告,其中包括2份三度烧伤报告和4份报告二级烧伤(以及40份国际烧伤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