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iPadAir5发布日期为3月18日

2022-07-26 16:33:01连永霭
导读 新iPad将取代出色的iPadAir(2020),据说iPadAir(2022)全面改进了其处理器,尽管这次更新似乎仍然比革命性更具进化性。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Ap

新iPad将取代出色的iPadAir(2020),据说iPadAir(2022)全面改进了其处理器,尽管这次更新似乎仍然比革命性更具进化性。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Apple平板电脑,iPadAir(2022)可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对上一代iPadAir的重大升级,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iPadAir(2022)的最大变化是其新的8核M1处理器,类似的处理器已用于iPadPro和AppleM1Macs。iPadAir(2020)使用Apple的A14Bionic芯片,相比之下,Apple的M1芯片快了大约60%。iPadAir(2022)的GPU比其前身进行了更大的升级,提供了两倍的性能。

Apple报告称,iPadAir(2022)比其平板电脑竞争对手更强大,甚至比同等价格的更重、更大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高出一倍。

iPadAir(2022)还配备了5G和更新的12MP超宽前置摄像头,支持​​CenterStage,让摄像头在FaceTime通话期间跟随你。iPadAir(2022)还配备了具有500尼特峰值亮度和抗反射涂层的LiquidRetinaTrueTone显示屏。

iPadPro(2022)的设计与iPadAir(2020)的设计基本相同,就像iPadAir(2020)从iPhone12中汲取了一些设计线索一样,iPadAir(2022)也采用了一些设计来自iPhone13的灵感。平坦的侧面和清晰的边缘定义了iPadAir(2022)的时尚、奢华外观,使其成为Apple的又一华丽技术。

您可以从3月11日星期五开始订购iPadAir(2022),并在3月18日发布这些颜色:深空灰、星光、粉红色、紫色和全新的蓝色。仅64GBWiFi型号的起价为579英镑/599美元/929澳元,与iPadAir(2020年)相同。还提供256GB型号以及WiFi/蜂窝网络选项。

我们在什么Hi-Fi?喜欢iPadAir(2020),在我们的评测中给它五颗星,而iPadAir(2022)看起来是对已经非常出色的平板电脑的可靠升级。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