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了49WQ95C这是另一款属于其UltraWide品牌的显示器

2022-07-26 10:09:20赵阳真
导读 LG推出了49WQ95C,这是另一款属于其UltraWide品牌的显示器。LG49WQ95C配备49英寸NanoIPS面板,具有大量连接性,可搭配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显

LG推出了49WQ95C,这是另一款属于其UltraWide品牌的显示器。LG49WQ95C配备49英寸NanoIPS面板,具有大量连接性,可搭配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显示屏。

LG推出了49WQ95C,这是一款49英寸的游戏显示器,曲率3800R。配备NanoIPS显示屏的LG49WQ95C以1440p(5,120x1,440)的分辨率运行,纵横比为32:9。据该公司称,LG49WQ95C的峰值亮度为320cd/m²,对比度为1,000:1,并提供98%的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此外,LG49WQ95C具有5msGtG响应时间和178º视角。

此外,LG49WQ95C已通过VESADisplayHDR400认证,出厂时已通过AMDFreeSyncPremiumPro和NVIDIAG-SYNC兼容性进行色彩校准。因此,显示器的输出频率高达144Hz,非常适合高端游戏设置。虽然LG包含DisplayPort1.4和USBType-C端口,但该显示器仅在其两个HDMI端口上使用HDMI2.0标准。

另外,LG49WQ95C具有双10W扬声器、用于自动调节亮度的环境光传感器,并且能够以高达90W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此外,LG还配备了两个USB3.0Type-A端口,一个USB2.0B型上行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值得庆幸的是,LG包含一个KVM切换器,允许您在多个设备上使用一个键盘和鼠标配对。LG尚未公布49WQ95C的价格,也没有公布显示器何时上市。然而,DisplaySpecifications声称该显示器在推出时可能会花费1,700美元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